suare 中文 square-g English square-g 日本語
product1
首頁 > 產品介紹 TESLIN®
teslin_logo
產品介紹

特殊基材 TESLIN® 由美國PPG獨家生產製造
何謂 TESLIN® 基底? 結合可印刷塑膠的高耐久性優勢創造出一種開創新局的高性能多微孔合成纖維
獨特用途 印刷品、層壓材料、標籤、保安證明/憑據/文件、RFID/門禁卡/標籤、模型、薄膜
製造地 主要以捲料方式在Barberton, Ohio 工廠生產
產品之可利用性 以捲支或片料方式運用 6~18 mil (152~457 microns) 特別分級: 食品等級、保安等級、生物分解等級*
適用之印刷方法 數位雷射、熱轉印刷、噴墨印刷、雕刻凹版印刷、平版印刷、苯胺印刷、網版印刷

*在厭氧狀態下將分解成微量微生物。 調查指出74天後已分解7.8%且還繼續分解。
產品運用
  獨特的標籤運用
  point2 化學貨櫃標籤 (BS 5609 認可)
  point2 壓敏/自黏標籤
  point2 保安標籤&包裝
  point2 圓桶、棧板&出貨船運標籤
  point2 識別、安全&警示標籤
  point2 食品、飲品包裝標籤
  point2 血袋標籤
  point2 醫學藥品標籤
  point2 無塵室標籤
  point2 苗圃園藝標示
  point2 追蹤標籤

推薦等級: SP、TS、打底(Primed)、噴墨 (Ink Jet)、食品等級、生物分解等級*。
推薦厚度: 7mil (密爾) / 178 microns (微米)
*在厭氧狀態下將分解成微量微生物。
調查指出74天後已分解7.8%且還繼續分解。

產品測驗實例

TESLIN® 基材 保護印刷內容 比較實例 :
比較狀況: Taber 磨耗測試 @ 300 圈

solar

TESLIN基材明顯得比其他的合成纖維有抗耐磨

產品優點
  為何要使用 TESLIN® 基材來當耐久標籤?

印刷時不用特別鍍膜,能減少標籤的靜電作用 (通過ESD S.541 @ 相對溼度 50%),印刷壽命較長
Teslin 基材減少了因鍍膜或是多層堆疊之合成纖維造成的墨水及黏著劑老化風險

solar
 化學貨櫃標籤

和其他合成纖維相比,Teslin是特別為通過 BS 5609認證 & GHS承諾 而設計出來的產品。
Teslin 基材這種特別的多微孔構造,能有力的鎖住墨水&黏著劑,使其與基材牢牢結合不分

化學貨櫃標籤

聯合國(United Nation, UN)設立了全球化學品統一分類及標示調和制度(Global Harmonazation System, GHS),對象為經由海運方式運送的所有化學產品。
由於聯合國的要求,國際海事組織(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 IMO)發展出了國際海運危險貨物制度(International Maritime Dangerous Goods, IMDG code) 取代過去管理船運的在地和地域性法。

國際海運危險貨物制度 IMDG
要求要有過BS 5609認證的耐久標籤
BS 5609認證標準指出經過90天以上的海上航程,標籤必須能黏著在圓桶上。
Teslin 基材標籤已通過BS 5609 TYPE 2認證 (經由PPG檢驗),及經數個客戶認可通過TYPE 3認證。

全球化學品統一分類及標示調和制度 GHS
為一分類、識別、標示化學物品的全球性制度
GHS實際上已用符號的方式讓化學物識別有了全球性的共同語言。
要求要有特規生產的標籤用以遵從聯合國及國際海運組織的規定。
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國家都已經或是計畫認可接受GHS規定的標籤制度。



詳細產品介紹請至 www.teslin.com

與我們聯繫
TEL: 07-3900985
info@eastring.com.tw

 

冠東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13- EAST RING INTL. Co., LTD.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市807三民區九如一路502號13樓B5 TEL:07-3900985 FAX: 07-3900986 E-mail:info@eastr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