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 中文 square-g English square-g 日本語
product1
Home > 技術の紹介 — 3Dメガネ
液晶光徑變換表現方式
液晶表現(LCD)方式,是在偏光片和偏光片之間設置液晶,藉由液晶來改變光徑,這樣的設置方式可以控制和阻斷光的透過率。

液晶表示畫面的偏光軸方向,如果是以45度(135度)表現,單面影像要做鏡面反轉時,偏光軸也同時會反轉,且會呈現X型直交,因此不需要偏光片。
white
液晶表現影像的每一個Dot Line,讓左映像和右映像相互排列,藉由每一個Line的偏光方向90度的變化和設置偏光片等等,使其產生立體的效果。偏光眼鏡和和液晶顯示的偏光軸是可以合在一起的。

※ 液晶在自然狀態時(無印製時)的光徑可以呈90度變化。
※ Cello tape (Cellophane) 是很常見的一種改變偏光軸的物質。厚度25μ(0.025mm)的Cellophane的偏光方向可以呈90度的改變,也被稱為半波長板。

white

 

Copyright© 2013-2017 EAST RING INTL. Co., LTD.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