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re 中文 square-g English square-g 日本語
product1
Home > 技術の紹介 — 3Dメガネ
3D偏光表現方式
偏光表現方法,有放映機投影方式,半反射鏡合成表現方式,液晶光徑變換表現方式等等;這是一種將左映像和右映像重疊在同一面,再以偏光眼鏡將左右眼的影像分離的方法。用偏光眼鏡將影像分離的方式,讓影像看起來具有立體感的結像基本原理,結像的位置,是讓左右的影像重疊在同一面的表現方式。

影像表現方式和偏光眼鏡的偏光軸方向,是呈90度交差,有+型和X型兩種。X型的話,會隨著左右的偏光軸方向不同,呈現出八字形(/\)和V字形(V)的形狀。一般都是設置「左:45度,右:135度」的/\偏光軸比較多。
white

 

Copyright© 2013-2017 EAST RING INTL. Co., LTD.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